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14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和2022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80人参与。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学雷锋活动。

两个党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组织了摆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整理摆放图书、清洁教室等活动,共建文明校园,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青春践行二十大 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中悟、在悟中学。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需要学习先辈的优秀品格,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文/李欣阳 审核/谢丹)


上一篇:传承红色法治基因 共话马锡五审判方式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百岗千人”学生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