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百岗千人”学生党员奉献计划优秀履职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扬雷锋精神,推进“党员领航”行动,313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交流分享“百岗千人”学生党员奉献计划开展经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各年级辅导员、党务秘书、学生支委、党员代表等。


会议首先由党务秘书张国丽介绍座谈会主题,介绍了学院“百岗千人”学生党员奉献计划的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学生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而后党员们分享了“百岗千人”履职过程中的经验心得以及今后开展工作的计划。通过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于自己提升党性修养和锻炼实践能力,以及如何为身边的群众服务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会辅导员也与大家交流了想法,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建议和期许。

谢丹副书记在听取了师生的充分交流后,代表学院感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百岗千人”学生党员奉献计划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掘自身优势,服务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坚持“百岗千人”奉献计划常态化开展。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李欣阳、张国丽 图/李欣阳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