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8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机关党支部的原嫄副院长参会指导。

宋武伟在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工作述职。他围绕加强政治思想引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考虑和计划。全体党员认为述职报告内容符合实际,找出了问题,指出了改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对照工作职责和日常表现查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与问题,剖析原因,听取批评意见。

之后,原嫄副院长对机关党支部的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会议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全体党员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实现组织生活的真正目的、推动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宋武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以党建促业务,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中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文/靖文萍 图/靖文萍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评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