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评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33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基金申报交流评审会。会议由原嫄副院长主持,邀请了郭鹏教授、杨瑾教授、李黎明副教授担任评审组专家。

学院正在准备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依次向评审专家提交了申报材料,并根据申报材料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汇报情况,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质询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负责人后期对材料的打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后续将根据学校科研院的整体工作进度安排,继续积极推进项目负责人与辅导专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老师们对申报材料进行进一步的精雕细琢,力争在2023年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文、图/王佳 审核/原嫄、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