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校领导参加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14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                           

在前期数次学习的基础上,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三个专题分别由副院长李娜、党委委员毛加强和院长助理席建成领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院长刘晨光、副书记谢丹、副院长原嫄、办公室主任宋武伟等中心组成员做重点发言。

刘晨光表示,学院要深入推动落实人才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求贤若渴,不拘一格”引人育才用才留才;张清江指出,学院要根据教师个性制定教师个人成长规划,开展针对性指导,促进教师快速成长。

陈建有表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扎实,值得肯定。中心组成员的发言虚实结合,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又能结合具体的业务工作提出落实举措。希望学院继续强化学习落实,提升理论水平,分工协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落实“四个行动计划”,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宋武伟、张国丽 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举办“What can be learnt from COP27?”学... 下一篇:学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