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教职工的思想,根据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于128日下午在友谊校区MPA教育中心101会议室, 组织开展了先进人物进青年学习小组促学活动。会议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十育人”先进个人郑烨老师和校二十大宣讲团成员、组织部段利兵副部长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讲授党课。会议由谢丹副书记主持,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40余人参加。

郑烨老师以《以政府治理现代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为题,系统阐述了现代化的概念和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和国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政府治理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政府治理现代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路径等,帮助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段利兵副部长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重点宣讲了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展示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以“一个坚持”、“两个围绕”、“三个突出”、“抓好三个主体”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张清江书记最后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文/任林静  图/刘锦林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校领导参加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贺岁杯”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