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疫情期间举办师生线上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的元旦如期而至,但西安人民的生活节奏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被打乱,为了防疫大局早日实现清零,西安市全体居民配合要求足不出户,西北工业大学的同学们也被封控在宿舍,平时的学习和工作只能在线上进行为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科研状况,同时安抚大家的情绪,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原嫄副院长和谢丹书记倡导各位研究生导师与学生线上相聚,了解学生近期在学习、科研等各方面的进步困难。这一倡议得到了学院导师们的一致支持。

2021年12月31日晚上,学院各研究生导师分别与学生进行了线上座谈导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组织同学们针对近半年以来在课程学习、课题研究以及毕业论文写作方面的进步和困难进行了总结和探讨导师对课题组内学生的科研进度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评价和总结,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和任务。



此次师生线上交流活动为疫情中的公管学子送去了温暖,也给全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学术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停课不停学,全力配合打好抗疫战的同时公管学子们的学习和科研进展也在稳步推进!

(文/纪新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精准施策、精细落实、精心准备、精彩课堂——公...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跨年晚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