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跨年晚会

发布日期:2022-01-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年末,西安市全市人民投入到了一场疫情防控战役中。西工大学生宿舍实行封闭管理,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出宿舍、不聚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最大的理解和支持。

为舒缓学生紧张压力、活跃宿舍生活气氛、加强师生沟通交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于2021年12月31日晚10:30组织师生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跨年联欢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吹、拉、弹、唱、舞各显才艺,充分展示出优秀工大学子的全能才华。原创歌曲、防疫特色舞蹈、抗疫精神宣讲,一个个节目无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也参加了晚会,声情并茂为师生献唱了一首《把一切献给党》。

晚会穿插了抽奖环节。奖品不贵重,但体现了抗疫时期的特色,更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

晚会最后,张清江书记、刘晨光院长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主任、各级辅导员分别向师生致以新年问候,祝福祖国山河无恙、人民安康,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共创美好未来。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疫情期间举办师生线上学术交...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接收捐赠防疫物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