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接收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在西安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通过我院校友、2008级法学系毕业生郭海松的积极联系、协调,陕西天宇长安集团由行政总监任瑞君带队向我院捐赠6万只医用无菌口罩。2021年12月31日,学院院长刘晨光、党委副书记谢丹分别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代表学院接收了这批防疫物资。

刘晨光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郭海松校友和陕西天宇长安集团雪中送炭的善举义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公正、透明地使用好捐赠物品,全院师生将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

(文/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刘晨光)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跨年晚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克东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