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克东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学院科教资源优势,拓宽育人形式,发挥学科溢出效应,鼓励广大学子到广阔天地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黑龙江省克东县人民政府达成校地合作意向。1223日上午1030,学院与克东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线上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院长刘晨光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克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祥媛主持。克东县县委书记李传柱、县长梁兴旺及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领导出席。

李传柱代表克东县人民政府致辞。他表示,克东县对高素质、专业性、管理型人才的需求迫切,人才短缺矛盾已成为制约克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症结问题。此次与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为克东县补齐短板、增进交流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他强调,此次合作启于互惠共赢,缘于彼此信任,成于同向同行。相信在“需求引导、讲求实效、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指引下,在政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地合作模式一定会在克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克东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张清江书记代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致辞。他表示,学院对此次校地合作高度重视,竭力促成。此前,西北工业大学与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开展省校合作项目,选派部分学生赴克东县润津乡开展实习实训,克东县、乡领导给予同学们很多关心照顾和悉心指导,学生们受益良多,收获颇丰,为此次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各自潜力,在经济社会建设、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促进、双提升的效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此次校地合作必将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仪式最后,刘晨光院长代表学院与克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兴旺签署了《克东县人民政府 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学院将与克东县人民政府秉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选派优秀学生到克东县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增长能力、锻炼才干,为克东县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也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创新育人发展,始终着眼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党和国家输送更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

(文/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接收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