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展示2——居家云才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西安疫情突发,全民抗击疫情,广大教职工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检测并实施居家抗疫,非必要不出门。在这个特殊时期,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继续组织教职工开展“抗击疫情云展示系列活动2——“居家云才艺”。

1219日晚餐时段,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微信群热闹非凡,教职工个个摩拳擦掌,纷纷展示自己和家人的厨艺“绝技”:博导们烤起了红薯、擀起了面,教授们架起了油锅、烤起了饼。青年教师也不甘落后,纷纷颠勺架锅、蒸煮烹煎,餐后自制甜点也陆续上桌。居家抗疫,美食相伴。

通过微信群观摩厨艺,全院教职工热情高涨,餐后开始展示才艺表演。有的拨弦弹奏,有的挥笔作画,还有的发布摄影作品。作为家属的小朋友们也按耐不住,踊跃展示才艺:弹钢琴、弹古筝、弹吉他、尤克里里,画画、唱歌、跳舞、朗诵、下棋、玩拼图,连刚刚半岁的小家属也迫不及待展示“新技能”。微信群里打卡忙,展示出一派温馨甜蜜、其乐融融的生活图景。

本次居家云才艺展示活动是学院部门工会组织的抗击疫情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和谐家庭生活,鼓舞教职工自信乐观、抗击疫情。虽然疫情有反复,但是同事之间以才艺展示的方式相聚云端,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相信,同心协力之下,疫情一定能够被战胜。

(文、图/ 刘咏芳 审核/ 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克东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