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研讨学院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67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MPA教育中心召开教师座谈会,就学院发展倾听教师心声。学院院长刘晨光、党委书记张清江出席会议,学院教师40余人参加会议。

刘晨光院长通报了学院博士点申报、MPA招生、B轨教师考核、研究生教育改革、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情况,他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就MPA教育教学、团队凝聚力、学科发展、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行动计划的落实等积极发言,也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晨光院长和张清江书记分别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承诺学院将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为老师们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提供便利条件。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校史校情...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座谈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