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学党史 办实事: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校史校情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学校情况,63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B轨青年教师进行校史校情专题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到友谊校区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的重点实验室等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8:00,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在友谊校区MPA会议室为青年教师们讲解校史校情。张清江从西北联大、华航西迁讲起,介绍了西工大的发展历史。随后对要参观的几个学院尤其是重点实验室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让老师们在参观之前有了初步的认识。张清江鼓励大家多看多问,带着问题、带着课题参观交流,寻找可能的学科交叉融合契机,寻找可能的科研合作机会。 

undefined

随后,青年教师一行依次来到材料学院、航海学院、航天学院,在相关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青年教师们认真观看、积极提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观结束,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对校史校情有了更深的理解,理工科实验室的参观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之后有机会参观更多的学院和实验室。

(文/张国丽 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公管院组织教师与计算机学院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研讨学院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