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17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辅导员张琳老师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院楼208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班委会。兼职辅导员王玮蓉与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首先,各班班长、团支书就各班情况,发表了讲话。围绕前期班级活动的开展、班委任务的分工、班级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同时提出了班级、班风建设的任务,并对班级未来进行了展望。

接着,谢丹副书记提出了“我要建设什么样的班级?我要怎么建设班级?”两个问题,以此对各班班长与团支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同时,又提出了“我做班委有什么意义?”等更深一层次的问题,向各位班委讲述了相关事例,从而指出班级管理者所应具备的能力。使各班班委深刻认识到班级管理者的重要性,深入思考了未来工作中的目标。

其次,谢丹副书记和张琳老师就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健康问题,对班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构建和谐友爱的年级提出指导与期望。

至此,2021级本科生第一次年级班委会就此告一段落,为班委接下来的工作点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为班级后续的工作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秦亚  图/王玮蓉 审核/谢丹)


上一篇:《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组召开集体备课第一...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