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10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工部副部长李伟林教授来院宣讲学校有关政策。学院各系负责人、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晨光主持。

李伟林副部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征求意见)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有关精神和学校奖助体系改革试行方案等,详细解读了奖助体系改革试行方案的制定情况,并向与会师生征询意见和建议。学院与会的研究生导师庞小宁、张婷、商存慧等结合各自在研究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导师的责任、如何加强对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如何提升研究生教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晨光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严格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制度,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纪新 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