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设立“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实践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西北工业大学实践实习基地在新城区自强路街道航建社区挂牌成立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娜、法学系主任蔡琳、教师代表韩伟、权小娟,以及教学秘书王佳出席了挂牌仪式。

该实践实习基地是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法学专业探索“课程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教学改革模式而设立的,是践行“八五”普法规划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开展基层社会治理法治服务、深化实践实训教学的重要平台,学院将依托该平台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为主题的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步,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将联合航建社区,“实践实习基地”为平台,深入基层社会治理,践行全民普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把普法融入法治实践、融入基层治理融入日常生活,推动“法治社区”的建设,同时为师生深入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提供实践机遇。

                          (文:蔡琳  图:王佳 审稿:李娜 张清江)


上一篇: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