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持续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关心学生生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带队于1130日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和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办公室主任宋武伟及部分学生干部陪同检查。  

一行人从星天苑走到云天苑,一一对学院大四、大一及研究生的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中,张清江、谢丹对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了解大四学生的考研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大一学生对校园生活和学习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加强体育锻炼、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检查完毕,针对同学们提到的部分课程学习比较吃力的情况,张清江书记要求学院协调安排相关老师组织答疑解惑;针对考研复习场地问题,要求学院要尽力协调内外部资源,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便利条件;同时要求学院学工组日常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关注关爱学生,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设立“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