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12月2日下午2:0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座谈会在学院楼208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兼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继续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王劲,注册中心业务主管郑波莅临我院参加座谈会。学院院长刘晨光,副院长李娜,副书记谢丹,大类首席教授毛加强,经济学系主任兼实验室主任袁晓军,经济学系副主任刘咏芳,法学副主任宋丁博男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娜主持。

王劲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和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总体情况。他详细讲解了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整体架构、责任体系、重点工作和工作机制,强调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以学生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并将不断改进。然后,从校督导听评课情况、学生调查问卷结果以及本科教学档案专项检查等方面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后,李娜副院长分别从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30条落实推进情况院级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课程思政工作一流专业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学业指导、学业警告、学业帮扶等各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质量工作。

最后,与会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就如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座谈,学院梳理并分析了教学管理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学院持续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建设、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打下了基础。

(图、文/王佳  审稿/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院长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设立“习近平法治思想进社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