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典型的引领作用、交流工作经验,1126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305报告厅召开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进典型代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谢丹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十育人”先进个人、法学系副主任宋丁博男与参会教师交流人才培养经验体会。宋丁博男在教学中注重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实践,把对学生的价值塑造放在教学第一位,深入了解新时代学生特点,以学生喜欢的知识传授方式传递法治观念,并有针对性地融入专业知识;在课程设计上注重创新,授课内容和方式根据时代特点不断完善,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课程教学。

学校“十育人”先进个人、院长刘晨光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他认为,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首先要教好课,要深刻理解培养学生的重要性;要全身心投入,课前做好规划,认真准备每一个细节,做好课堂设计。

陕西省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刘婕老师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自己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体会,表示要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几位先进典型的发言让与会老师深有感触。通过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学院每位老师都将争做优秀教师,为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教师助力学生生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