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6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2021年度导师培训会第一次会议,在岗的研究生导师和今年新增的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李正锋副院长主持。

此次培训会分为相关文件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李院长向导师们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管理规定》等学校新发布的文件,重点对研究生培养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分析。

在经验交流分享阶段,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中,并对如何有效解决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培训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导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通过相关文件政策的学习和经验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导师们的责任意识和指导能力,为培养高水平研究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纪新、杨姗 审核/张清江、李正锋)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优秀生源暑期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