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西北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读书班学习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202351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党委书记张清江带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赴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进行座谈,学经验、找差距、树信心,切实推动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分别由主管领导围绕分管业务开展了经验交流。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涵盖多个学科专业,在社会保障、应急管理、社会治理等领域研究成果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和社会评价。在发展过程中,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重视凝练学科方向,加强推动教学和科研,着力发挥智库作用,交流中介绍的一系列做法对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加快高质量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两个学院具有诸多相似性,在发展中面临类似的挑战和机遇,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发展实践,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共同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赴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