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组织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412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党委委员毛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聂玉峰、副院长郭千桥、党委委员王振海,以及两个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教师代表等一行30余人共同参观了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立碑》视频短片,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等九个版块的内容,使大家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了党的纪律监督发展历史。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模拟实景,使大家对近年来我省的典型案件教训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真切体会到党中央对腐败现象决不姑息、对违法违纪现象必查必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张清江书记说:“拒腐防变关键在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要戒慎自守、防微杜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人文素质和精神境界。”王莉书记说:“各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以反面人物为警戒,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参观结束后,在王莉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今天这堂鲜活的思想政治和党纪法规教育课,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文/班凯、宋武伟 图/宋武伟、南剑波 审核/王莉、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上海高校调研人才和学科建... 下一篇:人民网专题学习栏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