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向全院教职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教职工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清江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进行了细致解读,结合生动的实例带领与会教职工深入领会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党的二十大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重点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如何加强党的领导。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通过系列活动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宋武伟 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