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党课(四)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23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楼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第四期培训。本次培训班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张清江书记主讲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党务秘书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清江带领全体参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明确党的二十大主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构成,领悟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重要时代意义,分析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他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强调学院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并践行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党课最后,张清江结合学院工作,鼓励学院青年党员同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激励师生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

(文/翟嘉伟、王平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