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课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028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合作微宣讲”的形式,充分组织调动党史宣讲团、支部党员,汇聚起理想信念教育的强大合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备受鼓舞,广泛开展热议,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汲取力量,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伊始,党支部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王天毅同志宣讲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微党课。王天毅同志分四小节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严谨逻辑,支部党员收获颇丰。

宣讲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玮蓉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要点进行回顾讲解,五位领学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进行解析,彰显了“点面结合、狠抓重点”的学习态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在学中悟、融会贯通在悟中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敢为人先、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实践中落地生效。学习活动尾声之际,党支部组织同志们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参与同志未有一人出错,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活动圆满结束。会后党员同志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合影留念。

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奋斗有力量。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上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图:刘宇航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深入...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10月22...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