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7日晚83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要求,此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安排》的第5和第7个学习专题。学习专题分别由刘晨光院长和张清江书记领学。

刘晨光院长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等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分享了个人看法。

张清江书记结合学院发展,领学了“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专题内容,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在科研、人才等领域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在国际交流合作中讲好工大故事,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公管学子形象,同时要加强学院的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质量。

领学结束后,原嫄副院长和毛加强教授针对专题5做了重点发言;李娜副院长和院长助理席建成针对专题7做了重点发言。四位老师分享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并立足工作岗位提出了今后的落实举措。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会见 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贺电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文、图/ 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