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的力量

我院张琳老师荣获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10月至20224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我院张琳老师组建团队参赛,讲授《组织行为学》荣获此次教学创新竞赛一等奖。

此次教学创新竞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为宗旨,引领教师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评价,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比赛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全省58所高校近3万名教师参赛,433名教师入围省级复赛,146名教师晋级省级决赛。

20217月,张琳老师参加教学创新竞赛,学院组织专家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和培训,在校级初赛中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取得了学校推荐参与省级比赛的资格。省级复赛阶段,张琳老师不断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在全省高校的众多文科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成功通过省级复赛的网络评审,进入省级决赛环节。

202249日至10日,陕西第四届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省级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张琳老师在教学创新汇报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组织行为学》课程的多项教学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以中级文科组第三名的成绩获得陕西省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秉承以比赛推动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的理念,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并邀请获奖教师分享比赛经验,通过与更多老师交流,共同投身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快速提高。

(文、图/张琳、王佳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宋丁博男:育人科研两相辅 真情奉献做良师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先进典型经验交流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