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1119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108室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本次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武伟领学,支部成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宋武伟从中国共产党四个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决议的主要内容。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

谢丹副书记在总结了对决议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后,结合决议中关于“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号召,谈了对学生工作、思政教育的想法,表示要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忠诚担当的青年教师担任F1辅导员,不断将优秀的青年学生吸收到党内来;杨卓尔、李冬冬、张澄等几位辅导员谈到要将百年奋斗成就与历史经验融入到科学研究、教书育人与学生工作之中;王平老师表示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助力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支部的布置,会前各位党员同志已先自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支部会的集体学习,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决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恢弘篇章,创造新的伟大成就。

(文、图/靖文萍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联合组织师生支委学习习近...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与法学党支部共同举行 “观看电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