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5日下午40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中心组成员出席。

                                             

此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同时观看了《零容忍》专题片。

会议由谢丹副书记进行领学,对学习文件的精髓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领学结束,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研讨交流。刘晨光院长、原嫄副院长等围绕规范权力运行、有效防控廉政廉洁风险、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机制等做了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张清江书记做了总结,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领导和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相关专题内容。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陕西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严格自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敲响警钟,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务实的学院氛围。

 

(文、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延安参观学习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体验馆主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