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学校中心工作,推进落实“四个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121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做时代好青年,互学互促,共建提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全、两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宋武伟对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共建和联学加强两个支部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提高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宋武伟和周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和机关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周全领学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论述,宋武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并就罗阳精神和航空报国精神进行了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罗阳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奋勇攀登,年轻同志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两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丰富党支部学习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对两个支部、两个学院机关开展业务交流、加强沟通、互学互促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机关党支部还将继续加强探索,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学习形式多元化,提升学习效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学院中心工作。

(文/靖文萍 图/安然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课讲授暨入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延安参观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