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全球投资分析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24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依托新文科创新基地选拔组成的学生团队参加了2022-2023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成都)决赛,荣获优胜奖奖励,取得参加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CFA全球投资分析挑战赛)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每年都会邀请全球顶尖大学参与比赛,是一项高端、专业的国际投资大赛。目前,该大赛在中国设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及中西部四个赛区。

经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新文科创新基地选拔,组成了由周炯老师任带队指导、学院研究生刘依宁、张兆兴和本科生杨弋锌、苏子淇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于202277日参加了赛事开赛仪式。7-10月,团队成员利用暑期和课余时间进行全英文研究报告的准备与撰写,通过大量收集资料并研读分析、调研研究对象,开展行业研究、ESG研究、财务分析、建模估值等,成功完成参赛作品。1025日,团队向CFA协会提交了参赛研究报告和演讲视频,经评审后,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124日,团队参加赛事决赛,荣获优胜奖奖励,这是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参加该项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期间,西北工业大学校友、CFA持证人谷超杰先生志愿担任了本项目的行业导师,给予了倾情指导与支持。

(文、图/刘依宁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延长石油售电有限公司签署...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论文获“2022连氏发展国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