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本科创新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52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创新项目2022年立项及2021年结项评审会在学舟楼101会议室举行,共有12个项目参加答辩,其中结项4项,立项8项。

答辩过程按立项项目和结项项目分别进行。立项项目组分陈述申报工作内容、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负责人以PPT形式对项目的研究内容与方案、创新点与特色、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对项目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项目陈述答辩情况等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帮助同学们在后续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进一步完善研究过程、提高创新能力。

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是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近年来,经过学院精心组织,参加申请的项目数逐年增加。创新团队不仅关注创新能力的提升,也跟踪专业的前沿发展方向。此次立项答辩为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申报立项的同学通过项目汇报,听取各位老师的评审建议,为未来进行创新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钰  图/王佳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双师课堂”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术创意大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