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术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启之际,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评审结果公布,两项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两份作品的第一完成人分别是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陈泽长和商辰宣,指导教师分别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崇茂老师和李冬冬老师。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简称中国“双法”学会)主办,发起单位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北京大学国家资源经济研究中心等30多家高校和研究机构。在2021年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能经大赛”因其学术性、科普性和广泛参与性而出现在会议交流材料中,并受到与会专家好评。本届比赛采用区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赛制。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两项获奖作品在陕西省赛区评比中,经过专家通讯评审和答辩评审,分别获得陕西赛区本科生组第二名和第三名,被推荐至国赛后再次获奖。

学院自2019年起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在李崇茂、李冬冬等老师的积极指导下,已连续四年参赛并获奖,展现了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与科研潜力,“科研育人”工作成效得到展现。学院也积极动员师生认真选题、积极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争取在学生双创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文/李崇茂、李冬冬、陈泽长、商辰宣 审核/张清江、原嫄)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本科创新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志丹县人民法院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共建实践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