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推动我院国际化教育工作,使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留学相关政策、申请流程及国外学习生活,2022315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行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国际合作处同晓红老师、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韩振老师应邀进行宣讲,学院本科及硕士三十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同晓红老师首先对VUB建校历史、专业特色、校园生活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就VUB与西工大合作项目、课程设置、申请方式及流程等做了详细梳理。韩振老师对学生派出条件、资助水平以及疫情下学生赴境外学习有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宣讲会上,曾赴VUB进行3+2项目学习的同学分享了留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会后,同学们就留学问题向同老师和韩老师进行了咨询。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与我院长期保持良好交流,通过此次宣讲会,使我院学生对VUB大学留学项目以及我校学生赴境外交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我院今后还会积极举办各类留学项目宣讲会,积极营造学院国际化氛围,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文、图/曹光源 审核/李娜 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碳中和与能源资源政策前...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