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举行线上合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公共政策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举行线上合作会谈,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有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高级行政总监吴臻高级公共行政与管理项目(MPAM)负责人何佩纹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PA中心主任李娜以及MPA中心副主任庞小宁、张婷会议由院长助理李娜主持。

 

我院院长助理兼MPA中心主任李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负责国际合作事务的吴臻总监参加本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政策管理学院的学科与专业设置、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

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高级行政总监吴臻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本次线上座谈会,希望双方通过这次会谈加深相互了解,随后吴臻介绍了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专业培训等的情况  

我院MPA中心张婷副主任和庞小宁副主任分别就学院公共管理(MPA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国际合作处陈俊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际化的发展情况,表示期待以此为契机开拓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通过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交流、MPA短期高端培训教师访学研修等项目进行了探讨,明确后续讨论的要点,将进一步围绕线上与线下交流培训、短期交流与访问、学位交换项目方面开展深入的沟通与合作。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于1992年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协助下创办,历经28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公共政策学院,其中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学科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榜位列全球第4位。

https://lkyspp.nus.edu.sg/graduate-admissions/chinese-programmes?campaign_id=7012s000000DHgmAAG)

/曹光源 图/李亚楠 审核/李娜、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