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治理”研究团队赴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日,我院“科技创新治理”研究团队赴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围绕“供给侧视角下陕西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路径与对策研究”进行主题调研。参与此次调研的有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党委宣传处处长秦涛、科技处副处长杨雄毛、办公室主任助理任晓光、宣传处薛筝、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杨琳、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寇晓东副教授、张琳助理教授、杨卓尔助理教授等共9人。

   在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负责人陪同下,任主任带领调研组详细参观了解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科技创新与企业文化。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一院一所”模式具体做法和创新经验等,以问答形式做了细致而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调研,团队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对科研院所孵化创新型企业的认知及理解,同时也对外宣传了团队的研究进展和相关成果。这次调研后,双方还将就相关课题进行下一步交流合作,以期为后续教研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文/寇晓东、黄少卓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李树茁教授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数据驱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