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政府治理创新”研究团队赴渭南市华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1日,我院“政府治理创新”研究团队赴渭南市华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行政审批局改革实践逻辑与推进策略”主题调研。此次活动由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寇晓东副教授与华州区审批局负责人共同组织实施,参与调研的还有公共管理系张琳助理教授、褚向磊助理教授等师生共8人。

 

上午,在华州区审批局负责人陪同下,审批局工作人员带领调研组详细参观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服务大厅以及大数据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华州区审批局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创新经验等,以问答形式做了细致而充分的交流。

下午,在华州区审批局负责人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到访该区两个重点项目(汉华原山国际温泉度假区、派尔森环保科技)所在地,实地了解审批服务改革对项目建设和企业开工的助推作用。期间,调研组还到访了杏林镇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该区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调研,团队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对审批局改革意义和作用的认知及理解,同时也对外宣传了团队的研究进展和相关成果。这次调研后,双方还将就华州审批局改革案例开发、学院“放管服”改革(渭南)研究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紧密沟通与合作,以期为后续教研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文/寇晓东、张兰婷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会——第四次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