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居家健身成为迫切需求和普遍选择。1215,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抗击疫情云健身活动。

晚上19点后,公管学院教职工纷纷在家、在小区绿地、在操场、在健身房、在乒乓球室展开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有的老师在家和孩子一起跳绳、踢毽子、做瑜珈、做平板支撑、跳健身操、在跑步机上跑步,也有老师走出家门,在小区健步走、在操场跑步、打篮球,还有的老师活跃在健身房进行器械训练。全院近60%的教职工纷纷在学院微信群里接龙打卡,展示健身风采。

本次“云健身活动”是学院部门工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舞教职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活动后,大家表示从云健身活动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虽然疫情有反复,但是同事之间以健身的形式相聚云端,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文/刘咏芳、王平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展...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冬日骑行”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