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冬日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长安校区冬季暖阳,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于12月8日和9日利用午休时间,组织教职工开展冬日骑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书记谢丹、工会主席毛加强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午12:50,公管学院教职工在学院楼门前集合,抵达启翔湖后返回学院。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一路欢声笑语,行至校园内学校标志性雕塑和重点实验室处,张清江书记结合校史校情对骑行老师们进行了一次实地思想政治和国防军工情怀教育,介绍学校基础建设、科研院所的发展,以及近二十年长安校区建设历程,加深了青年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了解和认知。在下午上班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全部顺利完成骑行活动。

本次冬季骑行是学院部门工会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倡导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活动后,大家表示不仅能从骑行活动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工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文/ 刘咏芳 图/王平、毛加强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健...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金秋“健步走”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