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25日上午83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10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收看开幕会后,中心组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学习交流做了部署。

10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学习认真,准备充分,大家结合工作,用PPT的形式汇报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张清江书记对比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差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全面而详实的介绍。对其中首次以独立章节出现的“科教兴国”、“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做了重点阐述。

刘晨光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绿色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作为高校教师,作为教育者,要以实际行动助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谢丹、李娜、原嫄、毛加强、宋武伟等中心组成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张清江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学院要组织教师党员结合经济、法学、公共管理学科的特点,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做好义务送讲准备。我院学生历来是学校学生宣讲团的主力,学生口要做好宣传组织培训工作,力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再放异彩。

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将学习贯彻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四个行动计划”落地见效,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图/宋武伟 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