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亲历这一庄严的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

(部分教职工、各民主党派人士集中收看)

(学生党员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至今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三件大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聆听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映照出强国富民的动人画卷,昭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矢志不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宋武伟 张国丽  图/张国丽、王平、秦波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篇: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