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和校园稳定安全教育,2023518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MPA教育中心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张清江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李言荣书记在西北工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进展情况。

根据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张清江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介绍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廉洁文化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学习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教师要“廉洁从教”,管理人员要“廉洁从业”,学生要“廉洁修身”。

张清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学院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领导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工作、履行带班制度。

会议最后,张清江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堂党课宣讲,重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并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介绍了学校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推动校园环境综合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颜值”的相关工作方案。

(文、图/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