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依托“教师素质提升计划”研学活动实施方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于519日下午在MPA教育中心101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邀请了人事处处长唐玉生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院长刘晨光、副院长原嫄、院长助理席建成以及学院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

undefined

唐玉生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重点宣讲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要求,并从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的工作格局、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强化学校人才服务保障、突出重点领域引才、创新完善引才工作机制、加大人才对外开放力度等六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张清江对唐玉生为学院青年教师讲党课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之后,唐玉生又与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围绕青年教师成长、人文社科教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逐一解答了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他表示,学校会为各类人才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勉励大家鼓足干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曹光源 /宋武伟 审核/张清江、唐玉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赴照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