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2019级本硕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18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硕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2019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鲁瑞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结束,所有参会同志完成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开展扎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陈泽长 /鲁瑞雪 审核/谢丹)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