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系列党课(三)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培训计划,1117日中午12:30,在学院楼305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三期培训。本次培训班党课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刘晨光院长主讲,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碳达峰、碳中和角度,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深入解读与剖析。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党务秘书等近30位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晨光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介绍了碳达峰、碳中和提出的背景和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途径,分析了我国当前碳达峰、碳中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结合我院学科方向指出了我院师生可以深入研究的多个课题。

最后,刘晨光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从我做起,低碳生活,为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翟嘉伟、王平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2019级本硕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2020级本硕联合党支部与2022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