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支部工作例会暨支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规范性,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学院党委计划每月借助支部工作例会开展对支委的相关培训。48日下午3:30,学院党委组织了培训会。会议由张清江书记主持,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学生支部委员、党建助管等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清江书记作动员讲话,此次会议旨在跟大家探讨如何更加规范细致地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尤其是党员档案材料的准备和完善。希望在场的同志都能以认真细致的态度对待每份党员材料。而且近几年学院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管等毕业后从事党务工作的人数逐渐增多,这已成为我们学院的一项就业优势和特色。支部委员、党建助管等在日常的支部党务工作中,切切实实增长了才干,锻炼了能力。希望大家把握机会,继续扎扎实实地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邀请了2022年即将毕业的党支部书记,曾经担任学院党建助管和党建兼职辅导员的冯璐同志为大家做发展党员流程和常见问题的培训。冯璐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流程和注意要点,讲解流畅、内容精准,赢得了在场同志的真诚掌声。

最后,学生党建老师张国丽跟大家探讨了近期党员材料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党员材料全面核查的工作安排。组织员王平老师做了补充和总结。其指出认真做党员材料,对支部委员和党员是双向成就。恳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积极提问、交流,并表示会继续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不负学院的期望。

(图/张国丽、冯璐 文/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体验馆主题...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关于党言党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