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关于党言党语规范用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17日中午,学院党委开展党言党语规范用法培训会。会议由谢丹副书记主持,组织员王平、党务秘书张国丽和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建助管参加了会议。

                                             

谢丹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组织此次培训会的缘由,并强调了党内材料规范用词的重要性。恳切地叮嘱在座的支部委员,一定要认真准备和完善每一份党员材料,注重细节,确保每一份党员材料准确、无误,完整齐备。

党务秘书张国丽向大家介绍了在党员材料和党建相关新闻稿中的一些规范表达和用法,对容易出错的表达等进行了专门讲解。党言党语既是表达方式,更是政治规范,党员和党务工作人员必须熟知熟用、善讲善用。

会后,大家对现有未归档的党员材料进行了核查,尤其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进行逐份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反馈给相关同学,并对其材料问题和党言党语规范用词进行了针对性说明。经过培训,大家对党言党语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更加注重领悟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增进了对党的情感情怀,从而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学院整体党建工作不断完善。  

 

(图/张国丽 文/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支部工作例会暨支委培训会 下一篇:院领导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