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百场青年宣讲话党史,百个党团支部接力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1715时,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的成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全体硕士生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党史宣讲活动,活动在学院楼207报告厅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青年宣讲团温昌浩、陆旭和赵泊涵三位同学分别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延安精神培沃土 中共七大定心锚》、《一艘红船百年领航》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

温昌浩同学从“延安精神从哪儿来”、“延安精神是什么”、“延安精神到哪儿去”三个角度系统讲述了延安精神形成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事业走向胜利的伟大实践中,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激励广大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绽放青春光芒。

fe614bb5e72f79db2670e2f31be2a45

陆旭同学以生动的历史史料引出“延安精神的内涵”、“一个团结与胜利的大会—中共七大”两个主题,系统介绍了延安精神包含的根本宗旨、思想路线等,讲述了中共七大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动员大家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史教育的学习。

赵泊涵同学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史出发,在“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历久弥新”的党史中,“再寻红船记忆”、“挖掘红船精神”、“感受红船影响”。结合西工大校史,倡导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将自己置身于伟大的党史中,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宣讲结束后,认真聆听报告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积极主动地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文图/黄思龙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