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413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院305教室召开了4月份学生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学生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助管及负责学生党建的老师张国丽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平老师为大家讲解“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方法及如何进行规范记录。

王平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两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首先对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职责和运行方式进行了说明;其次对“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做进一步细化讲解;最后针对支部会议记录本在记录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给出规范化记录的建议,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后,支委们纷纷表示,此次例会意义重大,明晰了学生支部记录本记录的规范,尤其一些之前较模糊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说明。接下来,学生各支部将开展严谨认真的支部记录本自查工作,对照培训内容不断完善记录本,做到详实、规范记录。同时,与会支委也会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党支部建设工作。

(文图:冯璐 审核:谢丹)

上一篇:百场青年宣讲话党史,百个党团支部接力学——公... 下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