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工大职讲堂:2021年大学生就业行业招聘趋势”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做好就业信息共享服务,方便广大毕业生求职应聘,应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邀请,5月10日下午16点,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凌波老师作客“工大职讲堂”。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207报告厅开展“2021年大学生就业行业招聘趋势”讲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一起参加讲座。

讲座从当下校园招聘实际需求、2020年招聘现状、热门行业人才储备需求标准和人才流动趋势这四个方面展开分析。通过大量数据展现了复杂变化的工作市场环境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学生要关注到不同层面的岗位需要,针对不同行业制定相应规划,抓住就业机遇。在职业规划与就业观的培养上,凌波老师从需求层次理论,建议同学们在自我需求和其他需求中要学会达到合理的平衡。做到明确目标切勿焦虑,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早进行就业准备工作。

本次讲座通过对2021年就业行业招聘趋势的讲解,使得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方向,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行业的认识和就业信心,推动学校、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欣蔚    图:杨炘意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圆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